close

嗨 大家好 我是萱萱 MAGGIE 瑪姬❤️

之前其實想戴牙套 想了三年吧 

然後去年的時後有去諮詢牙醫⋯但是我又拖了一年⋯⋯

直到2/9號正式戴上牙套😁(但我是先戴上排,醫生先讓我適應)

我很多朋友都覺得其實我牙齒沒有很亂⋯⋯

是沒很亂⋯但是還是亂啊~~但我主要是想矯正咬合⋯⋯⋯因爲咬合不正 覺得自己臉都怪怪的😫所以才下定決心要戴牙套

因此我找了幾家 最後還是選擇一開始諮詢過的牙醫診所!

  愛美學牙醫

地址:台中市西區館前路20號

電話:04-23295228

 

裡面都有獨立的休息室唷!超棒的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  

 

看診的地方,不過裡面有人在看⋯就不方便拍了😁 

-*-*-*-*-*-*-*-*-*

接下來就來看還沒戴以前的對比照  上未戴以前 其實門牙滿明顯 不齊 下排比較亂

咬合不整很明顯吧😕不知道是不是我小時侯愛亂咬⋯⋯⋯下排真的亂亂的

  

2/9第一天!裝上去的時間差不多1小至1小半,因為我只有先裝上排!也沒有拔牙😁(拔牙的部份還是要請醫師評估唷!每個人的狀況都不ㄧ樣)

至於吃東西就要看個人體質 我大概要適應1-2週,才可以正常吃比較硬的食物。

-*-*-*-*-*-*-*-*-*

 3/2回來愛美學牙醫裝了下排😁

我們來看看ㄧ個月後的上排⋯⋯真的有變化了!

短短的ㄧ個月⋯⋯⋯

 

 3/2ㄧ個月後的上排 是不是有變整齊啊!! 

我在放個對比圖給各位看😁  

差滿多的吧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-*-*-*-*-*-*-*-*-*

  接下來就是4/6號在回診 愛美學牙醫



來看照片吧😏😏👍🏻👍🏻👍🏻 

上排的進度比較快~~是不是越來越明顯變正了!我才戴第二個月唷👍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下排其實也有慢慢的在改變😁😁😁隨然還是有點歪😅😅😅

  

我現在已經習慣牙套了😁😁😁

更新—————2019/3/29

   

沒錯 這點 萬眾矚目的一天 要拆掉了~~

最後的回味😭😭😭😭可以大膽放肆的吃東西

  

在給各位看其實都差不多了

之後就是維持器  人生

準備拆拆拆 

*我覺得拆牙套很痛⋯⋯⋯⋯硬拔下來的感覺

很多人問:戴牙套痛嗎?

答案:不會痛!只有剛戴的時後會緊緊的!但是沒有拆下來的痛😂😂😂😂

   

拆掉後 要繼續戴維持器唷~牙齒才不會跑位

很整齊

  

其實我覺的我還可以在戴久一點~但醫生說 我已經差不多好了  

   

之後還要割牙齦 哈哈 我在分享給各位

———

 

在戴牙套以前 我是不拍正臉照的😭😭😭都覺得臉超怪⋯⋯⋯  

戴久了 慢慢的臉型也有一點點的變化🤣🤣🤣

我主要是下排牙齒很亂跟咬合不整 所以沒拔牙也只帶兩年 之後要乖乖的但戴維持器

要戴牙套的人 都可以先想想個人的需求在做決定喲~~也可以找牙醫做諮詢❤️

 

我戴的是有鐵絲的🤪一開始還以為是透明的

後來醫生說這種的比較耐用⋯個人覺得的確滿方便的

因爲如果是透明的真的吃一次東西就要刷一次牙⋯⋯⋯

要不然沒刷直接戴會滋長細菌⋯⋯

蛀牙很麻煩的 哈哈哈哈 這種的有時候還可以偷懶🤪

  

記得吃東西的時候要收在盒子 才不會壓壞或弄丟了!

這一個要5000~不便宜啊 但醫生說能用20年😬😬


P.S.因爲租約的關係 愛美學目前已停止營業了^_^

只到2018/3月底 

我之後的診所是在’ 能盛‘

店名:能盛牙醫診所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39號

電話:04-2236-8988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