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~Maggie今天要來分享不專業的彩妝眼影試色😂

不夠仔細的話還請多多包含喲🤪


————*Let’s go 


Dior 的專業後台眼影盤[ 001暖色調]

  

因為個人是偏愛暖色系~尤其是大地色系的眼影🥰

偏橘色系的大地色 真的很美~我已經使用一陣子了👍🏻

來看看 化出來的顏色效果吧❤️

  

個人滿愛有亮粉的😏😏不過也有霧面的 也很美

顯色效果滿好的👌🏻還不會很會畫的話其實這種大地色系的顏色是最安全的~~~

  

而且DIOR這款還有眼影打底膏🤤🤤真的很方便

哈哈哈 我是個懶人(請忽略櫃子很亂)

   

塗3.有點亮亮的先畫上去~~我都習慣由淺到深


4.在疊上去(最近剛買刷具 還在熟悉中 哈哈)

橘橘的真的很美😆😆我滿喜歡偏橘的眼影

  

最後就是上8. 不果我覺得這次暈的沒很好看⋯⋯

有點失敗...不過還是給各為參考^_^想買Dior這系列眼影的女生⋯⋯確又不知道 畫起來的樣子~~~

    



 

個人是喜歡淡妝的感覺😂😂所以不太會 畫太濃~~~

下次換分享 CHANEL的眼影給各位看 哈哈🥰🥰

喜歡的話都可以按個❤️ ~~

希望有幫到想買眼影的水水們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